close
好像到哪裡都不順啊

風風雨雨的一年

也重新檢視自己



做人到底是失敗 還是成功 >>好像是失敗了

做事方式態度到底對不對 >>太沉默了嗎?

為什麼會讓人如此之討厭我 >>參不透

也常思考 是否適合團體生活 團體作業 >>唸書時都挺ok的



現在的社會不是自己好就好

要學到不犯人 他人也不犯你 很難喔!!

更學不到去捅別人來鞏固自己的城池 >>做不來



我想最近我週遭的人應該都也受到我的影響很多吧! >>被我影響到的人在這裡說聲抱歉

生活 情緒 想法 都被我最近 悲觀 無奈所影響吧!



當時應該不要抱著如此樂觀的想法留下來 >>惰性喔!!

應該換個環境或出去走走 轉個心境 比較實在



---------------------------------------------

不要在說我在逃避 在推卸責任 好像事不關己了

更不要說 機台出事為什麼不早點來處理的話了

>> 看不出來這次事件和機台有關係嗎?

一天中已經超過20小時奉獻在公司了

還要我多早來啊!! 小夜班都做到凌晨 天亮了 >>是我的標準太低嗎?

都沒有生活了 是還要如何啊!!

人生不是只有你或公司啊!! >>健康 家人 朋友也很重要



你對我生氣 不滿 我對你也不在信服了

我想提出辭呈 應該會被同意吧!! >>反正也討厭我

反正現況已是緊繃關係了

明明是啥事也不對我說 卻來說我啥都不理

對我失望 我也對這裡失望



PS:一直沒被約談

...是覺得我要走的消息是風聲,

...還是反正我對他們來說只是可有可無



每天起床都很沒有上班的原動力 >>只有累的感覺

明明只是工作一年的工作新鮮人

卻總是有無力感 >> 在職場幾十年的人是如何走過來的??



每天都像去打仗

還要看你做戲 做著很拙劣的戲

永遠只有下面的人 看的出來

上面的人到底是怎麼了

一定要我們一個個陣亡 才滿意嗎?



雖然年底了 不該做出這種不智的決定

但在留下來也只是槍靶 一個被當墊背的人罷了

現在只等時機點了[呵 應該說勇氣吧!] 中秋是無緣領獎金了



如果哪天看到我的留言不在灰暗

代表已離開這個是非地了



***********************************************

希望朋友們 能提提同事之間相處的方法讓我多多學習

這部分還需要加強 也是我一直需要學習的

不然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換了新工作是不是也有一樣的問題

會一直被這樣困擾下去嗎

還是我真的如以前老師說的 只適合走學術路線

是不是老師已發現了 我的問題點

才會這樣建議我的

嗯!!有機會在回去討教討教

或許心情會變的很不一樣 也許能海闊天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