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多人喜歡手作

不論是哪一種類型 但踏入的人卻總是絡繹不絕

我並不知他人是為了什麼而踏入這個世界



但我卻是覺得可以放鬆的來源

因為再做這些事時是專心的

外界是完全阻隔的



心就會慢慢沉下來

當然閱讀 出遊 也可以達到相同效果

但不同心境會想用不一樣的放鬆方式來達成



有時時間也是一種考量



呵呵

有時候人太多的興趣 變成是貪心

會啥都半桶水

高不高低不低的

我好像就是如此



懂個皮毛 專精稱不上

完全是嗜好 無法混飯吃



但畢竟這就是我 在這浩瀚的世界

知 需要太多

我在懂得如何廣 也只是皮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