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 五四三 part2


不知道會不會 part3,part4...下去
有時想哈拉時,卻又不想想標題
只能說現在的我真的粉懶 ~~


最近都在忙什麼@@
除了上班,手作外
就是忙著感冒中哩!!


我都說這次感冒真的來勢洶洶 ~ 兩週了
而且可以分三部曲嘍~~


第一部:全身痠痛,拉肚子,喉嚨帶有痰
第二部:聲音沙啞~完全沒聲音啦!!
第三部:算蠻慘的,因為狂咳嗽~好幾天沒睡好了


終於現在漸漸回覆正常了
看來病毒要遠離我了
只是還是會咳嗽,腦袋不清楚的狀況 ><


ㄚ!! 工作來第一次感冒的這麼嚴重
連同事都說認識我這四五年來第一次看到我病成這樣
是啊! 唸書也沒著麼慘過@@
抵抗力變很差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