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和笨蛋只有一線之間
無法成為天才
也不希望成為笨蛋
但這條線有時很窄一跨就過
有時卻很寬怎樣也跨不過去
世上的人大部分都是介於中間的平凡人
只是這些平凡人中
也分了強者和弱者
強者大家會寄予厚望
弱者卻是被忽略

可是我希望能平凡點好
我不是天才
也不是能者
但卻被大家認為什麼都會
什麼都應該懂
什麼事找我就對了

這樣的我覺得好累

很想就什麼都不會
平淡安靜的過我的日子
過我想過的日子

難怪有人永遠甘於作第二不願作第一
因為無形的壓力會源源不斷的到來

真的!!我想笨一點好

不是笨到什麼都不會
而是鋒頭淡到什麼都沒有
淡到像水一樣無味
像雲一樣輕薄

目前的我
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