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 對以前的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

現在未來卻是每天必須出現在我身邊的



第一次進去

感到很特別

不過穿上無塵衣真的完全看不出是誰



久一點的前輩衣服有名字

晚一點的就沒有名字 > 像我

站在現場根本認不出來



不過唯一的認知就是真的很熱

一直冒汗啊



感覺不出裡面的冷氣 > 據說開很強

但是事情沒結束是無法離開的



難怪當時我要上班前

大家都叫我要忍耐

還有很重要的事不可以憋尿 > 進去手續很繁複難怪有人會事情沒做完就不出來

這樣對女生不好很容易得婦女病的



不過這裡是我未來常呆的地方

只能加油喔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