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

佳節愉快喔

都在忙些什麼呢 生活上軌道了嗎

我目前也正在適應新的生活

現在的生活和學生時代是截然不同的生活

有點累 有點難適應

或許是在學校打混太久了

已習慣悠閒的生活 和學校的步調

突然之間踏入繁忙的日子 適應還要一段時間吧

什麼東西都要重新學起

才赫然發現

其實學校學的和工作真的不同

也可能是自己對未來準備的太少

沒有規劃完善

一切讓它太順其自然

想說總有解決的方法

目前的自己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不知道下一步到底在哪裡

而且沒辦法在照自己想走的路走

要遷就很多事物

目前一切剛起步

會如何真的難以知道

只希望能保有我那顆純真的心和無以倫比的衝勁

不要被時間給淹沒 能照著我心中所想的計畫走

一步一步的來 加油啊



朋友聽了一堆我近來的感想 很煩喔

或許未來的日子理會不定時看到我這種發言

就忍讓一點喔

讓我有個說的地方

或許會在blog或家族發言

但我需要舒發的管道啊



最後祝佳節愉快

好好玩喔

凱苓94.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