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有那麼多的時間

睡眠也更重要了

一步一腳印也更要踏實



上網不在佔生活中的大部分

工作就花了近十二小時

未來會更多



上來大概就看看blog < 自己的別人的

收個信 < 回的慾望~ㄞ缺缺啊



其實上班很像在上課

只是上課都會利用時間補眠

所以真正的睡眠時間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但上班了

時時刻刻神經都在百分百狀態

偷閒都不行

相對的睡眠就變的很重要了



尤其我是一個力行睡比啥都重要的人

其他變的很次要了



以前就有人告訴我

何時何地都會發現我在睡



沒法子我覺得睡很重要

所以我很少未了啥事而不睡

從小到大次數數的出來



但現在

啥時都很累

啥事都不想動



真的要改變吧

看著一些網友皂友

都有在工作啊

但都能將時間調配的很好

我該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