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兩年

一起陪伴了一年 < 剛開始是和學長一起用 > 後來換桌獨大啊 哈哈



這是我的環境喔





還有其他角度 慢慢看喔



很優的環境

位置也很大 < 對研究生來說

那是一段很不一樣的感覺



學長 學姊人都很好

雖然有不可避免的團體

但哪裡會沒有呢



只是看你如何處理啊



但我很有幸的跟到資深學長

學的也比別人多

再還是菜鳥時 就快把畢業要用的儀器學完了



所以等到我畢業時

可以很快的儀器就上手

不用在勞煩學長了



那時可是讓大家很羨幕呢



不過現在已經離開了

換一個新的環境

也從實驗室的微小 轉換成數時倍大的機台了

所有的流程也分工的很細



呵呵 不過那是一段很棒的記憶 包含了我的喜怒哀樂





其他部分的照片我再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