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考週期性 又到啦!



也住在外面快半年了

也習慣了假日回家 或值班的日子



只是都還是太晚回家 這點還是要改善的地方

也想說是否該把我DIY的東西搬些下來

不然都只能利用假日作 還必須是沒人找的日子



這樣我的成品時在有限ㄋㄟ

技術一直沒有法子成熟

趁現在宿舍還是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



電費自己花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啦!



而且很多事都擱置

一些習慣都漸漸的淡忘

該趁些機會 重拾了



對2006年的我 立下目標

先把我一些好的習慣找回來



比如...

作手工藝 <串珠啊 手作小卡啊 編織啊 還有一直想做的不織布小娃 等>

增加作皂的產能 才能大大方方的見人啊

回到我寫寫小詩 做做詩人夢的時候

也該編編中國結 再做做我喜歡做的小蝦 蝴蝶啦

如果可以也想每天分點時間再複習我所學的一切



在想想我還有什麼該完成卻一直沒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