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能沒有朋友!!



就像咖啡廣告一樣說的

" 在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 "

這句話不只是對情人 也可對朋友 親人



這句話原本就有所感觸

最近感覺更深

為什麼 感覺變深了



看到之前留言的朋友應該感覺到 我最近很亂

而週遭都有一些人願意聽我說

有時不是要什麼答案 而只需要有人聽我說而已



雖然有時夜深人靜 還是會回到一個人

想拿起電話卻有種不知要打給誰的窘境

畢竟大伙還是有自己的生活步調要走



再這時 朋友也再這時更突顯其重要性

以前都是 信件 網路 來傳達

少了言語的溝通

這樣感情還是會淡了



生活也隨著 環境的改變

交集少了 思想也會隨之變調



一個交心 貼心 陪著喜怒哀樂的人

不可少 真的很重要



有人會說 我只要工作不需要朋友

真的嗎?

工作 工作 下班後呢!

每天回去面對空空蕩蕩的房子 好嗎?

靠著電視 音響 傳來的聲音

可以嗎?

嗯 我不行



我還是需要 有時 有人可以陪陪我

壓壓馬路 談談心 都好

分享一下喜怒哀樂 是一件很棒的事



朋友真的很重要

不需要多 但要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