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作] 母女同心協力完成的手提袋~

週六表姊一家來家裡玩
姪女看到我的提袋圖案超愛~
但房子部分用掉了,就只剩氣球的嘍~

剛好姪女缺一個放英文課本的提袋
就馬上決定開工

媽咪看我在量布剪布算尺寸
一整個積極啊!! ~ 誰叫我現在只會車包,而且是簡單的那種

就跳下來說它來車, 師傅出馬當然讓賢嘍!!
(其實是怕我摸太久, 客人要回家而我還沒完成 ^^)

所以我只剪布和出嘴巴而已啦!!

好看嗎?? 可以放下一本很厚的原文書了
對姪女的英文課本剛剛好

近看一下喔! 正反面~


媽咪還車了內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