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乖串聯活動---我的簽名章(有小禮物, 活動到八月底止)


呵呵~重沒有在小乖乖的格浮出水面過! 做卡手藝也普普
看著這個活動也一陣子了~
原本一直沒想到我也有姓名章, 學生時代做的太久了都沒再用了^^
印章就靜靜躺在公司裡 ~ 因為平常是使用小小紅色的會計章(我有兩個但忘了帶回來照相><)
一時心血來潮想說参與一下好了,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那少少的章~

就下面啊! 那隻小羊章是我的手刻像皮章(符合我的網路綽號)
又可以蓋在卡片上, 只是還有進步空間~~字刻的不大好
而且一時沒抓好, 把羊的方向估反了
剩下的自來水章&姓名貼紙都是學生時代做的
拿來蓋書, 筆記本, 考卷很好用ㄟ!!
記得還有請刻章店刻的橡皮章, 只是不知丟到哪裡了~要找找, 等找到了在放上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