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 20110918-19 花蓮六十石山


花蓮我來了~~~~
天空晴天萬里, 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

下了火車, 深呼一口氣感覺身心都得到解放
這次第一天是選擇騎ㄅㄨ ㄅㄨ
經車行介紹來到這攝影界聞名的伯朗大道~~
真的很筆直的道路~~現場感覺很好~只是沒拍出來!


再來到有名的"池上斷層"
這裡對北部來說是一間迷你小學
剛好校地在斷層上, 也有了一個活教材


看到沒站在水溝上, 就跨越了兩個板塊
機會是很難的的喔!!



還有這兩個板塊唯一的偵測儀也在這兒!


因天色漸晚就直奔目的地了
上山途中會看到這顆茄苳樹(250~300年了喔)
長得非常茂盛, 有經過的人一定要來看看!!


這就是今晚住宿的地方啦!!


看金針花前先來看一下朝霞! 唉~~還是沒看到日出><





花我來了喔!!
這裡是俗稱的小瑞士, 技術已經不優了
當天又有點霧 @@





重頭戲來哩!! 花期已經是尾聲了
所以花況就沒有這麼好了
所以遠眺的照片無法多拍!
給大監看看我努力拍出來的成果喔!!
下面照片有些是早上有些是黃昏時拍出來的各有千秋~~










看完花還去了其他地方
這是羅山村的泥火山~~ 感覺變小了
跟現場的照片比, 而這已經是我拉近拍
又等有冒泡泡時才拍的


這裡是玉山國家公園山腳下的南安瀑布
水很乾淨 & 冰涼, 讓暑意全消^^



有興趣的人請到相簿看看完整照片!!
20110918-花蓮六十石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