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上過無數的美勞美術課
老師最喜歡的就是教學生作卡片了
我學過平面的,立體的

以前不論平面,立體都是自己畫,自己剪
但現在拜科技之賜
多了很多輔助小工具

可以讓卡片更生動活潑
但創意也少了
不過真的很方便

只是真的要花不少的 CC 才行啊
所以才要更努力的賺錢錢喔
我也有不少的收藏 => 敗了不少家 呵呵
有機會再把照片放上來啊 => 照相也是個大工程啊 <= 東西太多啦

先看看我最近利用打洞機做的小卡片吧 => 有機會我在去翻出早期的作品ㄛ
很好學也簡單
市面上也出現了不少書

只是我最早接觸到造型打洞機
是在8,9年前了吧
再逛百貨公司時看到的
那時台灣還不流行
而且售價還很高 => 所以還是學生的我買不起太多
但現再到處都買的到也有書參考

當然我也有為數不少的造型剪刀
還有第一代的噴槍 => 那時還是用手壓氣的...現今的不用了

為了興趣真的投資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