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進入了職場

以往總是看著朋友

一一離開校園踏入職場



而我總還是在校園中生活著

不理解工作的辛苦

不理解工作的壓力



而對自己的學生生活卻也是渾渾噩噩的度過

不知及早作準備



很多事物都是離開了一個環境踏入另一個新的環境才知道的



職場中需要強的學習能力強的語言能力

這都是我所獲缺的

學習可以利用努力來補齊

但語言呢

卻是需要日積月累的



英文是工作上一種很重要的語言

所有的符號代號...等等

都是英文

而中文只適用來做平時的溝通而已 >令人煩啊



一切都讓人需要加快腳步來追趕

一停下來很多就跟不上了



現在剛開始

一切都在學習中

未來每天應該有很多要學的,和看的,讀的資料

現在只能逼迫自己記起來

不能像以前

凡是慢慢來



我想我還需要努力

未來應該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