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糖亞家買原料時
拿了幾個試用皂
但卻一直沒有拿出來使用

 
如今皂的存量減少 > 送了一些給親朋好友
現在搬出來用


目前手上一共有五種皂
應該是六種的啊
其中一個桂花的給媽媽用了

所以我手上只剩
白皙美人(複方中藥),優雅炭(備長炭粉),
法式回憶(綠細泥),滋養綠藻(綠藻粉),緊實玫瑰(玫瑰花辦),

目前使用了白皙美人(複方中藥),優雅炭(備長炭粉),這兩個

先來聊聊最先用的白皙美人(複方中藥)
用起來ㄣ泡沫很細緻
沖乾淨後身體感覺很柔嫩也不會覺得沖不乾淨 > 因我不喜歡身體滑滑的
身上還有一種很好聞的味道 不像是精油的而像是一種天然的味道 感覺很讚

那現在正在用的優雅炭(備長炭粉)
泡泡一樣很細緻
只是就沒有味道了 > 備長炭好像本來就沒味道了吧
洗起來還不錯
只是兩個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白皙美人(複方中藥)
可能我喜歡那天然的中藥味吧
ㄏㄏ

洗了別人的皂在和自己的比較後
發現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的有些皂洗完後總有一種滑滑的感覺
很像沖不乾淨

下次有機會再去用用其他人的看看
看說還有哪些差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