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樣算幸福的人生

平平淡淡 轟轟烈烈 庸庸碌碌

定義到底在哪裡



或許自己眼中是100分

到別人眼中卻成為0分



但自己是為自己負責

現在如何走 如何過 都是在自己手上



每一關 過與不過 也在自己



我曾說過 我站在這裡

看著過去看著未來



也常再想過去的這個時間點我再做什麼

而未來到了這個時間點我又如何

是我常再夜深人靜時常會思考的問題



有點像展望未來 緬懷過去

看著過去的缺失 想著未來的計畫

是人都會做的事



只是實行率達幾%

但每作一件事就要不後悔 尤其是已經決定實行後

更要確切的完成

成效在個人



人生 幸福 會是等號嗎

不知



但目前的我 努力的過每一天

說不定哪天我再回頭看著今天

我會大聲說 那就是我的幸福人生



不過目前我只能對著學生時代大聲說

我是幸運的 一帆風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