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這句話我知道也很了

但真的碰到了 很難說服自己



走出校園 不到一年的時間就碰到好幾個同事的來去

筵席真的不會一直下去

就算是流水席也會有散的一天



以往會散的筵席對我來說就是畢業吧

不過那是各自分西東

不像現在是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考驗著人的安定性和調節性



其實真的很難過 學姊真的對我很照顧

雖然有時也會覺得兩個學姊感情很好 我插不上去

但那畢竟是因為他們是同時期進來的

也一起轉來新廠房 一起奮鬥 一起分享那段初期的甘苦

那一份情感真的不為所外人知道的



而這段時間相處下來

真的很高興一踏出校園來 就碰到了好多的好人

也沒有碰到所謂的勾心鬥角的



可是還是很難過 學姊的離開

ㄨㄨ 這樣只剩下我和另一個學姊嘍

部門的娘子軍 只能一起扶持啦



未來真滴很茫然

如果 如果 未來真的人事已非

不只學姊 連較好的學長 無法再一起共事時

真的不知我會下什麼決定



留 走 一念間

大環境 小環境 影響很多



目前心情調適中

還需一段的時間適應

包含需要迎接整合後新公司新制度的來臨



學姊 一帆風順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