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我的新歡part3 (SONY HX9V)


ㄧ定有人覺得奇怪, 怎會是part3~  2在哪??
呵呵~ 真因只有ㄧ個~~那就是2沒放上來啊!
想知道的上網找找嘍! (富士 F60) --> 啥??為什麼沒放上來喔!!
唉~原因也只有ㄧ個我是相機不見哩才買新的, 傷心事情就別放上來啦!

但是富士 S60, 僅買短短一年多就被我KO了, why ~~ ㄚ! 被我摧殘嚴重有什麼辦法呢!
誰叫都被我拿去公司拍強光照, 所以已經有點焦距不穩了, 還是可以小拍啦!
 
但趁著要出門玩, 找了理由買新的相機, 才不會大老遠出門悔恨回來...

這台價錢不是很完美(功力不夠), 但這是在展場上逛了四大品牌後決定下手的.
算類單眼吧!! 但我喜歡的點和常人有點點不同
雖然帶老弟出門他總是強調近拍功能, 可是我是個愛拍風景花草的人ㄟ,近拍只是附加價值
所以需求上是有差距的,

這台有廣角又有16倍光學變焦, 重量剛好不重不輕(對我來說), 又有握把!!
感覺就很穩 ^^ 先給大家看看外觀和附件, 在找時間外拍後再分享照片了喔!!
(相片是用富士拍的先看看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