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筵] 曉彤出嫁啦! ~恭喜ㄟ


" 昨天是好日子!! 到環球宴會廳喝了專科好友的喜酒, 當時的三個女生就剩我嘍! 哈哈 "

有些話想說~~

雖然畢業後生活的不同
雖然畢業後走的路不同
雖然畢業後亦疏於連絡
雖然有許許多多的雖然

但相信友誼是長長久久的
衷心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也送上ㄧ篇小小的文句祝福他們
~很久沒寫了, 希望曉彤會喜歡

********
曉女初長
彤心蕙質
愛的路上
育見良人
宗修良果
********


題外話~~
世界真的很小, 連喝喜酒都會碰到認識的人
雖然你我沒有打招呼, 也不知還記不記得我
畢竟當時我在公司是很菜很菜的新人
聚餐什麼的永遠躲在學姊後面
但是很肯定就是公司以前的學長啦!
這已逕是我繼上次喝喜酒碰到社團學長後的第二次啦!
(不包含喝喜酒前就知道的...) ~ 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