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妳]經典熟女魅力守則~回味一下^^

初老症狀第一條:越近的事情越容易忘記,越久以前的事情反而越是記得。
熟女魅力守則第一條:終於學會朝邪惡漂亮揮拳,一如我們漂亮的踩著高跟鞋。

初老症狀第二條:一堆人喊你某某姐某某哥,而你很想叫他們SHUT UP。
熟女魅力守則第二條:只相信自己的眼光,不再被禮物收買。

初老症狀第三條:朋友離婚的速度,超越結婚的。
熟女魅力守則第三條:擁有一個會為你傷心而傷心的朋友。

初老症狀第四條:越來越不想改變,已經習慣的習慣。
熟女魅力守則第四條:笑可以讓你戰勝敵人與自己。

初老症狀第五條:覺得自己快要被一堆密碼淹沒。
熟女魅力守則第五條:不再是別人的書籤,而是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

初老症狀第六條:總是把『重要的東西』放在『重要的地方』,然後把那個『重要的地方』徹底忘記。
熟女魅力守則第六條:讓你發光的不是鑽石,而是你曾經哭過的眼睛。

初老症狀第七條:開始關心商品成分,製造商以及賞味期限。
熟女魅力守則第七條:帶著你的根本,不管哪裡,都可以再次開花。

初老症狀第八條:懶得交新朋友的原因,是因為懶得重頭交代自己的人生。
熟女魅力守則第八條:多喝水,淨化生命,淨化愛情,淨化蒙蔽的真相。

初老症狀第九條:終於認清『老天爺真的很忙』。
熟女魅力守則第九條:勇敢地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

初老症狀第十條:對詐騙集團開始產生周旋的戰鬥力。
熟女魅力守則第十條:再也沒有人可以規定我們頭髮的長度。

初老症狀第十一條:以前可以唱KTV到天亮,現在只要熬一天,就會累一個星期。
熟女魅力守則第十一條:永遠都有新一代的美少女戰士,站在你仰望的角度。

初老症狀第十二條:如果不喃喃自語,腦子就會打結。
熟女魅力守則第十二條:至少要有兩本存摺,一本儲蓄財富,一本儲蓄老朋友。

初老症狀第十三條:對完美遲疑,對不完美深信不疑。
熟女魅力守則第十三條:擁有熱愛的工作,擁有心愛的家,擁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